当前位置: 首页>红色代理

监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信息时间:2020-11-27信息来源:阅读次数:

 11月25日下午2:30,监理党支部在公司大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5人参会。本次会议由监理党支部组织委员汪成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此后,预备党员汪奔、刘小将同志分别汇报了预备期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他们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汪成支委介绍了他们在预备期的教育和考察情况、转正公示情况等。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汪奔同志、刘小将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监理党支部书记吴红涛向两位预备党员转正全票通过表示祝贺,并带领他们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对支部及监理事业部工作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支部委员按照年初制定的年度计划进行梳理,提前谋划做好年度总结工作;二是要求红色阵地项目部做好工作总结;三是要求各项目部根据公司“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及负面清单做好项目年度总结;四是针对当前建筑业形势,做好各项目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控;五是要求大家加强学习与自律,加强廉政建设教育,清清白白做人;六是目前进入到冬季,请各项目部切实做好防疫防控工作。
    最后,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总工程师杨江林要求大家端正思想,务实工作,不负重托。“近期新开工项目多,请大家加强相关专业知识学习,高度重视桩基础、混凝土施工的质量管控,确保项目质量与安全。”最后,他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标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改制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监理党支部 胡胜伟报道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