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红色代理

保税光电子产业园项目开展“凝心聚力强党建,支部共建扬清风”党建联建活动

信息时间:2020-12-25信息来源:阅读次数:

保税光电子产业园项目开展“凝心聚力强党建,支部共建扬清风”党建联建活动

为加强党员作风建设,坚定党员理想信念,12月24日下午,中信设计第八设计院党支部深入我公司代建的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保税光电子产业园项目部,与项目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凝心聚力强党建,支部共建扬清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项目联合党支部副书记税平同志主持,各单位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人参加。
    按照会议议程,在光电子产业园项目部现场会议室,联合党支部围绕项目党建基础工作开展、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党建文体活动开展、项目创先争优等方面,向中信设计院党支部进行了交流汇报。随后,全体成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教育片通过剖析典型腐败案例、当事人现身说法和忏悔,发人深省,引人深思,鲜活的案例使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精神洗礼。观看完毕后,中信设计八院党支部胡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接着。在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杨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中信设计八院党支部书记武身军同志给大家上党课。武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浅出地介绍《条例》修订前后的区别,同时再三叮嘱党员干部们要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成为每名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
    本次党建联建活动加深了项目联合党支部与中信设计院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双方优势互补。通过警示教育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让自家自觉遵守“党纪”红线,为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凝心聚力、共扬清风”。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保税光电子产业园项目部  唐艾报道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