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红色代理

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1月份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21-01-26信息来源:阅读次数:

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1月份组织生活会

1月23日上午,公司机关党支部在新办公楼圆桌会议室召开1月份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3人参加。
    在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杨茜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以及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公司“作风建设”主题年,畅谈了自己在工作作风转变上的体会和感受。大家深刻剖析了自己在主题年里的作风转变,认识到了“作风建设”的目的和意义,纷纷表示要把公司事当成家事,找准定位、顾全大局,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地。就如机关党支部书记孙敏同志所说:“主题年活动就是在帮助员工提升自己,一点一滴地引导员工发展。机关党支部理应起到带头作用,以为企业做贡献为荣。”
    会议当日,正值武汉封城一周年,也是华胜人接到参建火神山医院任务一周年。作为火神山医院监理指挥长,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汪成庆同志感触颇深。他首先与大家分享了公司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的由来,希望大家能够够学习政府工作人员严谨细致、忘我拼搏、敬业奉献的工作态度,把每件事都当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去做。同时,他指出,“2020年,每个人都不容易,每个人都值得被点赞。”2020年,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转思想、改作风、变行为、抓实干”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大家要不断修炼,通过持续不断的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党性意识和党员标准,在这个过程中提升自我、影响周边。与此同时,他也希望大家在把份内工作做好的前提下,做好份外工作,顺利实现从“利他”到“利己”的跨越。最后,汪书记希望与会人员一定要时刻用党员的标准和尺寸来时刻规范自己、打量自己和考量自己,要时刻保持危机忧患意识和进取意识;要着力思考在党员身份的亮明上、在党员责任和义务的履行上如何为党组织增光加彩,为企业发展服好务,做一名真正合格的、称职的党员。
    最后,汪书记还赠送一句话用来与大家共勉:“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当日上午12:20,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机关党支部 陶英报道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