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红色代理

襄阳东津云谷孵化中心项目开展“红色阵地建在项目上”党建共建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1-01-25信息来源:阅读次数:

襄阳东津云谷孵化中心项目开展“红色阵地建在项目上”
党建共建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为强化项目建设过程的党建引领,1月22日下午,襄阳东津云谷孵化中心建设项目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红色阵地建在项目上”党建共建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襄阳东津国投人力资源部部长董艳涛、华胜公司襄阳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孙建强及东津云谷孵化中心项目监理部全体成员、EPC总承包单位中建三局项目部全体党员共30人参加。
    按照活动议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施工单位及我公司的企业宣传片,全体起立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襄阳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孙建强从指导思想、活动内容、活动目的、工作要求、组织架构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红色阵地建在项目上”活动实施方案,宣布“临时党支部”、“党员先锋岗”、“阵地红旗手”、“阵地护旗手”人员名单。
    随后,分公司党员、技术顾问雷传华同志宣贯《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及部分安全事故案例,警醒各参建单位在建设工程中严格遵守质量验收标准,守住安全底线和红线,促进项目建设质量优良、安全文明施工达标。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及专业技术学习,理论武装头脑,为本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贡献力量。
    本项目建设单位东津国投人力资源部部长董艳涛发表讲话,他高度肯定了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参建单位按照活动实施方案常抓不懈,以组织建设为抓手,为项目建设注入红色动能,以“一流状态”和“一流标准”打造“一流项目”,助推“红色引擎工程”,促进东津新区发展。
    最后,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孙建强进行总结,他强调今天的活动只是开始,长期学习、坚持学习、带着问题学习将永远在路上。他要求全体党员永葆初心使命,以开展“红色阵地建在项目上”活动促进项目建设与党建工作的良性互动、和谐双赢,打造平安工地、和谐工地、廉政工地;要求参建单位的共产党员以身作则,一个党员一面旗,努力把“红色阵地”建设好、守护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云谷项目工地上,以优异的成绩向建设单位交出满意的答卷,以精品工程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襄阳分公司    刘祖海报道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五日